close

97.05-24結婚+97.05.25歸寧新祕--慈穗


慈穗>是由網路找到瑋粧美容新秘館留言給我的>信的內容是這樣的...


Re: 瑋粧美容新祕館2008/2/24(星期日) 上午10:15


寄件者:"慈穗"


收件者: "wei-pei"



您好..

我是在網路上搜尋白紗禮服的時候碰巧看到您的部落格...同時也有看到您的相簿裡面有擔任新娘秘書時所幫新娘化的妝及造型


我結婚和歸寧的地點都是在台中市區


目前的需求就是希望新娘妝及造型和飾品搭配是否都是由新娘秘書提供呢??


新郎妝和媽媽妝+媽媽的造型需求...


謝謝喔...


當然啦~經過聯絡之後才知道.慈穗在台中之前有找了2位新祕試粧可是都讓他大失所望.


      所以在找我時更為慎重因為他怕又是讓她失望的造型師..


在溝通之後.慈穗選在總統大選時來台北到我的工作室試粧....


哈哈哈~當然了一切如期盼中的圓滿所以當下下訂新祕服務囉~慈穗再次來信的內容:


Re: 瑋妝美容新祕館2008/3/22(星期六) 下午11:55


寄件者:"慈穗"


收件者: "wei-pei"


哈囉~~~-wei pei


很高興我們大家今天都合作愉快喔!!


今天真是一個值得高興的日子呢!!


謝謝妳....


很可愛的新娘子~慈穗她跟我說他的髮型連他自己都認為是非常具有>挑戰性的..超短的頭髮<外層短內層更短>髮質略粗髪量多..當時依我的經驗跟他多次的溝通就決定造型有長有短幫她做變化..至於慈穗的皮膚還真的不錯..有水水.亮亮唷~~他真的好期待並相信我的技術跟專業...期待當天的慈穗蛻變吧~


97.05.24結婚地點:台中--大和屋


迎娶造型--採用素雅造型


宴客造型--利用頭紗來表現作成紗帽配上慈穗想要的白牡丹花<在溝通時慈穗希望我找到白牡丹花.其牡丹乃花中之王,因其色澤豔麗,花形碩大,自古即為富貴之象徵>很高興的他我完成了她的期望--白牡丹花...非常具時尚感同時也完成新娘子想要的大富大貴唷~


敬酒造型--長髮出現..利用穿插假髮做成浪漫風搭配水藍色花飾做搭配


送客造型--俐落短髮採用紅玫瑰<薔薇科>作陪襯頗為驚艷代表熱情野性~


好高興唷~圓滿完成第一天的工作...再來就是歸寧啦~


宴客地點:台中大和屋                                                               禮服:瑪莎婚紗



                                       


結婚迎娶造型~                                             宴客造型~



結婚敬酒造型~                                            結婚送客造型~


 


  


97.05.25歸寧...宴客地點:台中長榮桂冠


歸寧送客--採用長髪造型..甜美風加上特選朱槿花是典型的熱帶花卉作搭配>>它是夏威夷的州
      花,也是馬來西亞的國花---水啦~。


歸寧送客--再做短髮造型出場..配上粉色石斛蘭<蘭科中最大族群>高雅圓滿~


歸寧敬酒造型~                                                                  歸寧送客造型~



這2天終於很成功圓滿的完成慈穗的新祕工作..感謝慈穗的欣賞.也謝謝他很貼心的找了一家很舒適的飯店讓我能休息.....謝謝~ 祝福他:永遠幸福~


 


 


    


 


PS:此篇文章作品未經許可,請勿轉載引用。


 


 


                                            


瑋 粧 新 祕 館


新娘秘書~時尚整體造型~新娘秘書~時尚整體造型~新娘秘書~時尚整體造型


 瑋 粧 新 祕 館


新娘秘書~時尚整體造型~新娘秘書~時尚整體造型~新娘秘書~時尚整體造型


瑋 粧 新 祕 館


新娘秘書~時尚整體造型~新娘秘書~時尚整體造型~新娘秘書~時尚整體造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瑋粧美容新秘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