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7.04-27化妝造型-天鵝堡 魏府
97.4.27今天是一個對於魏府來說是娶媳婦的大日子.


     早再2月份時.瑋粧美容新祕館接到了一通電話>>是魏先生<新郎倌>他說:他在網路找到我.評價很好希望我能為他們服務.他也說了!我不是要請新祕啦~但是我想請造型師幫我和母親還有姊妹化妝造型可以嗎??當時我聽到時心中有些驚訝有些感動..驚訝是-極少有新郎想找造型師專門造型他們一家成員..感動是-新郎對於媽媽的孝心及關心到家裡的成員...所以我當下就跟新郎官說:沒問題.一切有我!!


再來是接到魏夫人打給我的電話.夫人說:因為有2套衣服一套早上穿是洋裝所想頭髮放下來.另一套晚上穿是旗袍是否可以幫她換造型??看阿~夫人多麼重視這一場喜宴.當然沒問題囉~


地點:基隆<天鵝堡>可愛的名子!---工作囉~


魏先生<新郎倌>真是一表人才..造型後才想到忘了拍造型前..哈哈~祝福新郎.幸福YA~


高貴的魏夫人--第一造型>法拉式中長髮&第二造型>高貴包頭~



氣質的魏姐姐-他造型前的頭髮可燙過離子燙的呢?造型後的捲捲浪漫頭..水!!



溫柔的魏妹妹-當然走青春婉約派囉~



工作結束了~因為造型好他們要等晚上宴客所以還沒換上漂亮的衣服.當然就沒拍到囉!不過很高興能為魏家服務....恭喜她們!也希望他們多多介紹新人給瑋粧美容新祕館...恭喜啦~~


 


   


PS:此篇文章作品未經許可,請勿轉載引用。


                                                   


瑋 粧 新 祕 館


新娘秘書~時尚整體造型~新娘秘書~時尚整體造型~新娘秘書~時尚整體造型


 瑋 粧 新 祕 館


新娘秘書~時尚整體造型~新娘秘書~時尚整體造型~新娘秘書~時尚整體造型


瑋 粧 新 祕 館


新娘秘書~時尚整體造型~新娘秘書~時尚整體造型~新娘秘書~時尚整體造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瑋粧美容新秘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