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7.03-08訂婚+結婚新祕-珈樺
97.03.08這個美好的日子,我的新娘子>>珈樺要在這天完成終身大事,新娘子的這一家人真是親切又搞笑,整天下來從父母親到小孩子都是一推的開心果,他們有一個招牌笑聲就是~哈>哈>哈>>所以再幫珈樺做造型時真是開心極了!!


這次跟珈樺溝通後他也是很放心的說:一切都交我幫她設計造型跟配飾了,所以從訂婚到結婚都一手包辦啦!!---


訂婚造型採用>>復古風潮..新娘的阿嬤喜歡所以我特易將留海做了復古感覺,阿嬤說--好看


迎娶時採用>>和風式蝴蝶結--作簡單典雅的風格...


進場宴客>>當然要驚艷囉!!所以配合首飾把頭紗抓蓬很氣派造型....


敬酒時採用>>因禮服是屬3D冷色調,所以我設計概念來自歌劇名伶喔!!


送客時採用>>紅色花片來點墬整體的風格....


結束了圓滿的一天~人緣很好得新娘子有好多的同是跟朋友來跟她祝賀---


當然我也要跟她說一聲----珈樺~一定要幸福!!YA~~哈哈哈哈


宴客地點:三峽春谷餐廳                                          禮服:青樺婚紗




 


   


 


PS:此篇文章作品未經許可,請勿轉載引用。


 


 


              


瑋 粧 新 祕 館


新娘秘書~時尚整體造型~新娘秘書~時尚整體造型~新娘秘書~時尚整體造型


 瑋 粧 新 祕 館


新娘秘書~時尚整體造型~新娘秘書~時尚整體造型~新娘秘書~時尚整體造型


瑋 粧 新 祕 館


新娘秘書~時尚整體造型~新娘秘書~時尚整體造型~新娘秘書~時尚整體造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瑋粧美容新秘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