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7.02-02結婚新祕--家瑜
 終於到了97.02.02要完成瑜美人的終身大事了--我幫瑜美人呢!設計了4套造型--因為再宜蘭當天冷颼颼風很大.我跟瑜美人說>>我們一起拼了吧~~因為我門都覺ㄉ就只有一次一定瘋狂的美~~..哈哈!!迎娶時的日系風格把頭紗抓蓬營造好的氣勢喔!!晚上進場時因為風很大所以卸下頭紗做出不一樣的典雅珍珠風格...敬酒時>>我設計了很可愛的芭比風格..每個嘉賓都說很口愛ㄛ~當然芭比一定少不了蕾絲啦~<頸圍飾品>...冷風吹吹把劉海吹分叉了--嘻嘻~~送客時>>我跟瑜美人讓大家嚇了一跳~巴洛克風格~是不是很瘋狂阿!!抹煞了好多嘉賓相機的底片----圓滿成功~~~真是謝謝!瑜美人的厚愛讓我們一起完成這幸福的一刻----祝福她永遠幸福甜蜜............


 


地點:宜蘭                    禮服:唐朝婚紗  


 


 



 


 


 



PS:此篇文章作品未經許可,請勿轉載引用。



 


 


 


瑋 粧 新 祕 館


新娘秘書~時尚整體造型~新娘秘書~時尚整體造型~新娘秘書~時尚整體造型


 瑋 粧 新 祕 館


新娘秘書~時尚整體造型~新娘秘書~時尚整體造型~新娘秘書~時尚整體造型


瑋 粧 新 祕 館


新娘秘書~時尚整體造型~新娘秘書~時尚整體造型~新娘秘書~時尚整體造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瑋粧美容新秘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