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6.12.16訂婚婚祕--家瑜
~~瑜美人--這次新祕很開心的幫瑜美人幸福美麗出嫁,新娘是一位有著時尚個性臉蛋的佳人--從挑禮服搭配飾品到整體造型我跟瑜美人都做了充分的溝通當然他很放心把自己交給我,讓我將他最美的ㄧ面呈現出來,所以12/16訂婚那天真是---閃亮亮~~**


第一套造型--是香檳金色禮服所以著重在典雅穩重髮型採用偏向奧黛莉赫本型加上金色禮讚的飾品..將瑜美人表現ㄉ很婉約喔~


第二套造型--是緞面材質的紅色馬甲式禮服<很美~>造型偏向嘉年華時尚風格加上我特製獨一無二的紅羽毛手環配飾讓新娘整體充滿歡樂喜慶的味道喔----


接下來我跟瑜美人要再為2/2結婚得大囍之日讓那天的造型再不同凡響喔!!一起期待喔----- "


地點:彰化二林                     禮服:唐朝婚紗






 


                                                 



PS:此篇文章作品未經許可,請勿轉載引用。


  


瑋 粧 新 祕 館


新娘秘書~時尚整體造型~新娘秘書~時尚整體造型~新娘秘書~時尚整體造型


 瑋 粧 新 祕 館


新娘秘書~時尚整體造型~新娘秘書~時尚整體造型~新娘秘書~時尚整體造型


瑋 粧 新 祕 館


新娘秘書~時尚整體造型~新娘秘書~時尚整體造型~新娘秘書~時尚整體造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瑋粧美容新秘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