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IA CHIA的臭臭臉-<-真實照片>
HELLO,
我是在知識加看到你的...我叫CHIA CHIA, 住桃園, 妳好...

我的臉上都是豆豆 + 粉刺 + 坑洞, 長好久了, 適過果酸換膚, 也吃過中醫西醫, 都沒有很好改善.

 

現在在吃調整體質的天然虊品...

 

剛在知識加看到, 有人的臉很神奇的保養完後, 看起來很透...你可以救救我嗎?

 

想知道你是位於哪裡呢? 保養價位? 我平常上班, 請問假日有在保養嗎?

 

我有加入你的MSN  線上聊喔~~謝謝!!!

這是
CHIA CHIA給瑋粧美容館的詢問信..在經過線上對談之後我們立即敲定預約時間..當然也開啟了CHIA CHIA美麗新世界!!!

 

迫不及待要跟大家一起來瞧瞧吧~~~

目前來說:痘痘幾乎可以說都消失了..當然要讓皮膚平整還要再需要一些時間,CHIA CHIA:沒關係我有信心在變更美麗~~

PS:照片是經過當事人-CHIA CHIA同意刊登.版權所有.盜拷必究!!



 

以下是CHIA CHIA寫給瑋粧的感謝信!!!!
看到滿滿密密麻麻的保養心情,知道CHIA CHIA真是很用心的在感謝瑋粧
也謝謝您讓瑋粧更要用心讓愛水的大家變美麗~~GO~GO~

CHIA CHIA
要繼續加油讓自己更愛自己~~~~哈哈!!




內容:
我的臉上從五、六年前, 就都一直長痘痘。大痘痘、內包痘、粉刺都困擾我很久; 然後每次手很癢, 都會自己亂擠一通結果, 日子久了, 就留下了痘疤及坑洞 >< 想到就後悔….

 

在長痘痘期間, 也用了資xx, x碧的化粧品, 也去資xx作臉…, 而且還去做了果酸換膚…, 每次都期待我的臉會變好….BUT…還是一樣, 都紅紅, 臉也都黃黃的, 改善並沒有很大, 每次媽媽都說: 又沒有效花那些錢做什麼 >< ...傷心懊惱為什麼我會長痘痘
有一次, Yahoo的知識加, 看到有人也和我一樣的情況, 我點了進去, 有人在討論瑋姐姐的技術, 點進去了她的部落格, 裡頭有很多朋友也和我一樣都是痘痘一族><, 但他們在瑋姐姐的照顧下, 漸漸變好的心得及照片, 我告訴我自己無論如何, 我還是要再試一試因為我也要美美的…@@

 

我住桃園, 第一次去時坐火車再轉公車, 一路上很興奮, 因為心裡想著, 我要告別痘痘妹^^…那時是去年的7

 

第一次我的印象特別深刻, 體驗時刻到嚕!光清痘痘就大概花了不少時間<真的很久..>,瑋姐姐說:因為是第一次做痘痘保養所以不會做很深度的處裡要循序漸進.不可超之過及>< 但是因為心理想著告別痘痘妹”, 所以都不覺得痛!  我的痘痘大都是內包的, 都會臭臭的, 而且很深, 但瑋姐姐還是很耐心的幫我…(謝謝瑋姐姐^^) 

 

第一次清完臉都紅紅的, 到了第二天, 第三天退紅後去上班, 我同事還說: ! 你的臉真的是天堂與地獄的差別! 聽了超開心的, 雖然那時痘痘還是很多, 但知道有進步一些些, 就真的很開心.   接著我都很乖, 都排週六一大早去看瑋姐姐, <連我媽都說: 你若上班有這麼努力就好了, 上班起床要叫老半天做臉就7.8點自已起床…>_<…真是無言以對啊…>!!!  但重點是, 每次都有進步一些些而且我也都有聽瑋姐姐的話做好平日的保養有些久沒見的朋友看到我第一句話就說: 你的臉變好很多耶聽了好窩心!!!

 

過了3.4個月, 每次清痘痘的時間變短, 就代表著痘痘變少, 知道每次都有進步,痘痘也不再那麼會長天氣變化, 出油等等, 痘痘都離我越來越遠. 且我也很謹慎, 很努力的做平時的保養, 從不偷懶, 因為要澈底的把臉上的痘痘, 細菌都一掃而空需要毅力

 

 

 

PS: 但那時開始覺得清痘痘會痛了 (回想起來, 我第一次時怎麼熬過來的啊? 女人為了愛美, 再痛也要撐下去的精神吧)

 

現在, 我的臉上雖然還是有一些小內包痘, 但沒有臭臭的, 沒有紅紅的, 光澤也很好很多, 痘疤也變少, 毛孔坑洞也變細一些, 大約一年的時間, 我才有勇氣把照片給大家參考跟分享

 

 

 

當然, 我還會繼續努力下去希望所有的痘痘妹不要灰心, 因為我曾經也是和你們一樣, 甚至比你們嚴重很多, 給你們加油, 你們一定也可以日漸康復變成~~~殺很大的正妹喔^^

 

現在我的臉, 只有瑋姐姐可以碰因為他有一雙 神奇魔力手”…大家一起加油喔

 



 



PS:此篇文章作品未經許可,請勿轉載引用。




                        

瑋粧美容新秘館

  



    ~美容保養~痘痘粉刺~美容保養~痘痘粉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瑋粧美容新秘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