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12.27  婆婆單造型

瑋粧接了一個很可愛的婆婆造型 
因為婆婆由於健康關係看的出來倦容.在加上婆婆跟我說:

她幾天前剪了一個很失敗又難過的髮型,非常擔心沒辦法美美的出席兒子的喜宴,一度很沒自信,(尊重個人意願未放上素顏)
我跟他說:放心吧~會讓您當貴婦的…(一分一秒的過去)

果然  當化妝到一半時婆婆慢慢發自內心的喜悅,整個造型完成後,他很高興的跟我說:你真的很厲害很棒,我以後化妝造型都要找你喲~~謝謝你   我很喜歡我的造型…
當聽見客人的讚許,心中除了開也充滿感動,因為小小的改造讓人可以有滿滿的喜悅自信  這是無價的  是不是...加油親友單造型  

 

 

 

 PS:此篇文章作品未經許可,請勿轉載引用。

 瑋粧美容新秘館

 

新娘秘書~時尚整體造型~新娘秘書~時尚整體造型~新娘秘書~時尚整體造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瑋粧美容新秘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