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7.1-19訂婚+結婚新祕--淑賢當初接到電話時,淑賢水水說看了我ㄉ部落格.他就決定來瑋粧美容新秘館試粧 ,因為他說我的作品府合他所想的---真,他說有些新祕網頁的作品看起來讓他不解,不知道是麻豆美還是真的有那樣的技術他說讓他很沒安全感,瑋粧館呈現的就是用心+真誠..所以他在97.1.19號這天交給了我幫他做所有的造型~


經過我跟淑賢的交談及溝通我們決定一切造型都偏向--簡約樸實--的風格..淑賢是一位非常貼心的一位新娘,他很認真的跟我說..我喜歡的飾品都是小巧精緻所以希望我能幫他準備..而他的禮服也是很樸實單純的款式..所以我非常明確的就知道淑賢他想要的造型哩~連他擔心的膚色問題跟大.小眼的情形他說就交給我<雙眼皮達人>了-----


那天ㄋ~我ㄧ早5:00就到了淑賢的家裡,從打底我用了巧克力色底妝+修飾了他的大.小眼問題就一直開始我的神聖工作,從訂婚的紅色禮服我用了香檳色的頭飾及眼影讓他莊重的等候.....再來就是>白紗了!淑賢一看到我準備的皇冠他說真是府合他心中的皇冠樣子--精緻高雅 .....到了宴客時>敬酒啦!偏向可愛卻不失婉約喔!頭飾採用了水鑽粉紫色的飾品搭配他的禮服....最後>送客了~蘋果綠的禮服加上我準備的青綠小花水鑽髮圈讓他一路開心的送客呢!...忙完啦~淑賢一直謝謝我的用心!當然我祝福他甜蜜幸福~~~


ps--淑賢能幫你美美出嫁..是我的榮幸喔----謝謝你在留言板上的鼓勵留言!


宴客地點:蘆洲 大風車                                   禮服:亞太麗緻婚紗



              淑賢試粧哩~                                         訂婚了~


                結婚啦~                                 敬酒啦~                                     送客啦~


 

 

 



PS:此篇文章作品未經許可,請勿轉載引用。



 

 

 

               

瑋 粧 新 祕 館


新娘秘書~時尚整體造型~新娘秘書~時尚整體造型~新娘秘書~時尚整體造型


 瑋 粧 新 祕 館


新娘秘書~時尚整體造型~新娘秘書~時尚整體造型~新娘秘書~時尚整體造型


瑋 粧 新 祕 館


新娘秘書~時尚整體造型~新娘秘書~時尚整體造型~新娘秘書~時尚整體造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瑋粧美容新秘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